夏天還沒到,可是我已經排好到9月初的計劃了。

去年這個時候我在幹嘛?我在忙著籌備婚禮。今年我的人生大翻轉,說到一開始,本來是因為寫blog的關係,寫啊寫啊,總要有些照片,照片照得不好看嘛,有些時候不如不要放,總之,抱著興趣的心情報名了攝影課,結果瘋狂愛上。

今天我跑去溫哥華有名的藝術學院,Emily Carr報名了5堂暑假課程,今天興沖沖地跑去報名了。一開始也只是報名來[充實自己],結果晚上又跑去Emily Carr聽 info session, 然後完全沈迷在美術的世界裡,開心得要命!!之前收到的課程介紹已經快被我翻爛了,而且我每堂課都好想上,跟以前在大學讀書的我完全不一樣!

報名完走到車上,大B和我都十分不可思議:天哪!我竟然要來Emily Carr上課,始料未及哪!!我一想到暑假排了滿滿的課,興奮極了!

總之,5堂美術/藝術課,2堂攝影課,1堂會計課(我知道很不搭,但為了我好),把我從5月到8月的時間排得滿滿滿,連星期天都不得休息,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可惜,還迫不及待地想去上!



哇,我小時候也好想進這種藝術學校喔,超屌的。

可是你若真的進了就沒有現在的[我們]了。

對啊。

也沒有NTG會長了。

對啊。

也沒有現在的我了。

對啊。

所以說,你成就了現在的我,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妳會不會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