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幾天沒睡好,本來一直都可以一覺到天亮的嘎B,昨晚在1點半時給我起床站立拍欄杆呼喚我,餵奶之後精神還好得要命不放我去睡。早上起床經過鏡子前面,看到自己黒眼圈白嘴唇,累得幾乎要往生。

晚餐時我突然跟大B說,好懷念當時沒有小孩的日子,我是沒有後悔啦,只是此時此刻非常的疲倦。

大B笑了一下沒有說話,一如往常的接受並且認定這是美好的一切。

我轉頭看身旁的嘎B,他正奮力的咬著啜著他的蘋果,中間突然夾雜著0.1秒的大便臉,接著拉到最高點還大聲嘶吼[呃!]的一聲。

我和大B馬上狂笑起來,嘖,小孩一邊吃東西一邊大便,還是在餐廳裡呢。

哪,有小孩的生活就是這樣,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有什麼事發生,或許這就是樂趣所在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