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6點整就要起床,每次星期一和星期二都痛苦得要死,早上瞌睡蟲總是伴隨著罪惡感來到,必須得上樓瞇10分鐘再很殘忍地用鬧鐘大聲的拉回靈魂,手軟腳軟卻又要裝若無其事的爬下樓上班。


因為這樣的作息時間,中午如果可以的話我和大B都會小睡片刻。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中午休息前刷牙洗臉,通常我和大B有個壞習慣,刷牙有時不會待在廁所,邊走邊刷,手邊邊做其他的事(姊姊有練過小朋友請勿模仿),像我 就常邊刷牙邊講話,常常還要強迫大B聽得懂。今天我邊刷牙邊坐在窗邊,看到大B口中含著牙刷邊去拆下紗窗,我以為他突然想拆下來洗,結果他拆下紗窗之後將 紗窗斜放,一副快掉出窗戶的樣子,這是個非常奇怪的舉動,我問他拆紗窗要做什麼,他一副很忙碌的樣子,沒有看我,也沒有回我的話,然後又邊刷牙走回浴室。 真奇怪,不是睏得半死嗎?怎麼突然瑪利亞家事神上身,要洗紗窗嗎?


我見他不理我,像患了強迫症一樣跟在他屁股後面,跟屁蟲邊哼哈地刷牙邊一路問了好幾次他到底在幹嘛 ,他不回我,東看西看,我以為他因口中太多牙膏泡泡而不願回我,各自漱口之後,大B又將浴室裡的小臺收音機拿起來朝底部看了一下,接著又走去窗邊,把1分 鐘前剛卸下的紗窗又裝回去,然後若無其事走到床上去躺著,順便伸了一個很大聲的懶腰。


我看他這樣一連串不尋常的反應,又假裝沒聽到我的話,讓我好奇死了,趕緊漱了口跑到床上繼續問他第81次他到底在幹嘛,他含糊說了一句沒事,我又問他幹嘛 拆窗戶,他漫不經心地回了一句:沒為什麼。我問他找什麼,他淡淡地說找東西。可惡,不要逼我。



他似笑非笑地說:妳知道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

對啦對啦,你趕快說你剛在幹嘛啦(管你殺死一隻貓還是一隻大象,趕快說就是了)。

沒什麼啦,趕快睡吧。



眼看大B說完就要翻過身去,我趕緊抓住他,將我左手食指中指及無名指插在他鼻孔內,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今天中餐我處理好香菇之後就怎麼也洗不掉這三隻手指上的香菇味,硬逼他聞著如此不配臥室的怪味。




嗯~~ Smells like..shit..

對啊,所以你趕快講。



他還是不講,更可惡的是發動噴鼻涕攻擊,以為我會害怕,但我鐵了心一定要摸清楚他到底在幹嘛,噴鼻涕就噴鼻涕,等我覺得手指都濕濕的了,二話不說,直接放到他的嘴巴裡,讓他嚐嚐自己鼻涕的味道。


他沒有料到我出怪招,先是紮實地含到我的手指,接著趕緊閃躲外加呸呸呸,一邊大笑一邊罵我噁心。


我這樣重複惡整他2次,他寧願吃自己的鼻涕也不願說,太過分了,他越這樣若無其事的閃躲,我越想知道!





惡整不成,看我使出生氣功好。哼,算了,才剛結婚就有祕密,我好傷心(用力翻身,棉被矇臉)。

妳不要軟的行不通來硬的。(可惡,他怎麼知道?我矇棉被就是要忍笑的)

你趕快說啦,不然我不要理你(“你趕快說”這句重複 講了好多次,找不到其他能更換的)

好啦,妳真的想聽實話?大B笑完冷靜下來溫柔的說。他這樣一說我反而心裡覺得毛毛的,好像接下來要聽到的是個大祕密!



剛剛,我在廁所看到一隻蜜蜂explore了整臺收音機。






(昏倒) 然...然後咧?

沒有啊,就這樣。




我要吐血了,什麼嘛,這是哪門子的祕密啊!





我若不裝神祕的話,妳一聽到蜜蜂會當場抓狂的啊。



(故意吊我胃口才是真吧,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