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到了,或者說,應該快要6月了,花開成這樣,讓人忘記剛過的冬天是多麼殘暴。


我講忙講了很久,這個月除了讀書之外,倒是做了幾件事。








這個月最開心的事莫屬爸媽來看我了,一天,我爹娘和公婆兩家人(當然還有孝順的我們),跑到QE公園賞花,閒聊,順便吃一頓好的。





喔對,還有很重要的,來參加黃力行的畢業典禮。啊...去年的這個時候是我穿得這副模樣哩,這麼快就一年啦。好難得的一張全家福。(只是媽媽為啥要躲在黃力行身後內?)






偶爾出門辦事。





大B最近愛上這種過分曝光照,頗有味道,不曉得為什麼,我打從心裡一直覺得這叫[大俠照],有種[喝! ]的耍帥感。





正事做不少。例如幫Cora拍她[設計前]的照片(這是Cora第一個接到的室內設計case),當然,之後還要幫她拍[設計後]的照片,做她的Profolio。







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雙手抹得烏漆嗎黑,畫出自己第一張作品:[我]。好感動,迷惘了27年,沒有任何時候比現在頭腦更清楚,更了解自己。大B說要錶起來,我的第一個作品。






和固定班底聚聚,一次,一樣的開心~~。大家也都為各自的前途打拼,一起努力的感覺,好棒。(吃完飯之後大家又很忙碌地各自解散了)






這段日子,多謝大B的體諒,感動到我幾乎要跪下了。









天氣越來越好了,我的未來是否也一樣呢?





還有,我沒有忘記妳,溫蒂寶貝。超級抱歉沒能和妳出來慶祝生日,我一直一直都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