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朋友看緣份
但有些交流默默進行各自存在於男人於女人之間

男人是一支煙
女人是一塊衛生棉

男人在所有社交場合
認識不認識的人﹐都可以“來支煙嗎”﹖
會抽煙的人答謝謝便拿起一根點起煙
不會覺得今天已拿人手短﹑或欠人家什麼似的
請別人抽煙的人也不會暗自記得這個人今天跟你借了一根煙沒有還
不抽煙的人揮揮手說謝謝我不抽煙
給煙的人也只會聳聳肩
無所謂
無敬酒般“不喝就是不給面子”的道理
抽煙﹖好! 不抽﹖OK沒關係。
一切都是那樣又有默契又公式化的進行著
這是男人友誼的開始

是女人都有如此驚心動魄之時
尤其在“這幾天要來怎麼還沒來”卻在身穿白衣裙時悄然的落下幾滴紅點
說準不准的莫非定律無時無刻不在上演
此時放眼望去只要是沾上一點關係的對象
例如同學的美國好友的妹妹剛好一起和“出事者”在同一個場合
悄悄開口借問“有無那個可以借我”
無論多遠多扯的關係
所有女人都會毫不猶豫的趕緊翻開包包
就算剩下最後一片都會很慷慨的拿出
在桌子底下交貨
配上一付“我懂﹐你就拿去用吧”
或者“不好意思我只有帶護墊耶﹐能幫得上忙嗎﹖”仿彿很懊惱自己沒能及時派得上用場
從沒有哪件事情能讓女人不計較的
除了借衛生棉這事
一方無論情誼深淺﹐一定慷慨出借(根本就謝謝不用還我)
開口求助的那位不用說﹐一定感激涕零
至少持續到趕緊進了廁所發現“怎麼是這牌衛生棉”或“怎麼不是用有翅膀的”之前
這樣的施與受之間存在著女人間最單純最無心機的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