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幾個我強力推薦﹕

女主人的沙龍

http://www.wretch.cc/blog/justcrystal (我的偶像第一名)

個性火爆﹑聰明絕頂﹑文筆犀利﹑遠嫁法國的草莓﹐目前2個小孩﹐老三還在肚子中﹐預產期6月。是我blogger偶像第一名。(感謝MiFi介紹)



下流美的下流生活﹕

http://www.wretch.cc/blog/tingh

嫁給美裔香港人有1子﹐很可愛的媽媽。



酪梨壽司

http://www.wretch.cc/blog/cwyuni

現代壓力大卻又超人氣的OL﹐最近要結婚了﹐聽她霹靂扒拉的也很有趣。



家庭必備良藥﹕萬金油

http://wangchingyu.bloggerism.com/

一名多愁善感的同志﹐文筆細膩﹑不小心就會寫到心坎裡去﹐悶悶的﹐憂愁的。他最近喪母﹐文章中有淡淡的悲傷。



天外飛來巴斯光年

www.wretch.cc/blog/toysrus

無厘頭代表﹐能把生活中細小事物寫得超爆笑的啦。



脫掉高跟鞋

http://tw.myblog.yahoo.com/jw!iduJw1qGER61ZbvZGLm_V.DI

也是狠角色來著﹐跟女主人的沙龍作者感覺有點像﹐但高跟鞋的成長經歷比較遂順﹐較不那麼憤世嫉俗。尤其是批評時事﹐罵得爽卻又不帶髒字!



一二三幸福人

http://tw.myblog.yahoo.com/maejima1975/archive?l=a

溫吞小男人﹐專給哈比人老婆欺負。必須一提的是﹐老婆是煮飯/食才達人﹐沒看過比她更愛煮更會煮的了。(常舉辦網聚熱心做飯給網友的老婆)﹐部落格裡還有各種食譜﹐不吝嗇分享給大家。還有﹐這個部落格出版成書了﹐最近剛上架哦。



以上全都是會讓人拍手叫好的blog啦~~
我可以花一整體時間踩來踩去﹐看不膩有魔力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