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想與檢討


我其實感受不到這個party好不好玩,就像我在結婚典禮上一樣,腦袋裡一直想著接下來要做什麼做什麼,還缺什麼,SHORT-TERM MEMORY擴張再擴張,盡量記得每個人說的話做的事,之後再去process這些資訊。 3個烤肉臺大燥,不斷的有人提醒我要繼續拿肉,哪個臺剛烤過什麼,下一回拿過去的就盡量換不同的東西, 同時要收錢(這個真的是麻煩事) 一下子有人要離開,我要送客,誰誰誰要拉我拍照,誰誰今天沒有說到話,蔬菜!對了,杏鮑菇可以穿插烤一下.... 最重要的是,我完全,沒有時間拍照,我很想到處拍,可是完全抽不出手,大B和 我一樣忙碌,東西都沒有吃到多少,所以很可惜其實,到後面我顧不了那麼多了,請大家自己多吃一點, HAVE FUN吧。

這 次該檢討的地方是收費的部份。應該是我和大B沒有在一開始的時候先跟大家講要收錢,中間在收錢的時候,遇到很多回[楞了一下,然後掏出錢 包]的情況,嗯, 大家總不會認為這麼多人來烤肉不用材料費的吧, 可是收錢的過程中聽到[我只吃一串耶]或[誰誰誰沒有什麼吃也要付錢嗎]的時候十分難受,可是能怎麼辦?人家在烤肉你們坐著聊天說沒有吃到,難不成要人家 端到面前給你嗎? 我知道大B的臉皮比較薄,我還是得硬著頭皮收,這麼多人這麼多食物的成本費其實很高, 我只算材料費,不算人工喔。 而且來的人應該可以發現,我並不是到Costco買了幾包熱狗和漢堡肉充數就算,每一道都是我和家人花了一個禮拜親自手做,又醃又串的,唉,不過這是一個 經驗啦,算80分,希望明年可以更美滿。

雖然收錢時遇到一些些困難,可是聽許多人說很棒(主人還得用聽說的,唉),好開心啊!其實有很多的剛好也碰上了,大家都能夠抽身來這裡碰頭,尤其當我看到一些我不期待會從下午待到半夜的幾位(大家都太忙了,一天 有好幾攤),竟然到晚上都還待著,而且還喝得很開心,讓我很驚訝,聊了一下,他們都說,其實本來有事要提早走/跟人有約的 (as expected) ,可是後來發現來這裡看到好多非常難得才見到面的朋友,所以就留下來了。哇,為了我們的趴踢而取消其他的事情,很給面子耶!這真的很讓人開心!不過!竟然 沒有來個合照!真的太令人扼腕了!!!


幕後功臣之一是我親愛的家人,爸媽幫我一起準備,爸爸不但做了涼拌菜,還幫忙一起烤肉,還幫忙把烤好的肉送去給大家,弟弟幫我一起整理一起安排,沒有他們,這次的烤肉應該無法這麼成功,有爸媽在身旁真的是最棒不過的事了!


最後,我要和大B擊掌,他搞定場地器具及設備,我負責食物,文書及明細。一個去 SOCIAL,一個就去顧局,雖然我們兩個一整天沒說到幾句話,卻能搞定這麼多人的活動,(雖然中間還是有一些小瑕疵沒有注意到),不過我想,不久的將來若我們夫妻聯手,應該就可以攻下美國了吧。(遠目)



當天唯一一張我們的合照,看我一臉倦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