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老公!

雖然我每次都嘲笑你,哇33歲了,四捨五入就要40了耶~(對,我的小宇宙的邏輯)

你都會笑笑的說,對啊,我老了,妳保持年輕做我的young wife就好了。

雖然無法像往年一樣,找一群朋友來開趴踢喝個爛醉(誰叫你的生日在燦爛的仲夏),說是生個兒子給你當禮物但其實是整得我們無法正常過生活(苦笑),看來短時間之內我們的自由只能受到他控制,可是只要我們兩人一起,再辛苦日子都能夠苦中作樂的,對嗎?

我看到你頭上的白髮日漸增多,心裡還是會有點緊張。我們一年一年這樣過,表示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怎麼遇到相愛的人,覺得時間永遠都不夠用呢?

33歲生日快樂,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