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世界的優點是機動性很強,往往在外面奔波就直接在外面吃飯了。

在家裡我還是會煮飯,但現在都懶得拍照懶得po,畢竟都做一些舊的,之前搭的簡易攝影棚不曉得被我弄到哪裡去了,而且那樣照法我也不是特愛。

最近在看一系列漫畫,叫[華麗的餐桌],主要是講咖哩的,讓我大開眼界,原來咖哩有這麼多種做法!而且每集最後面都會收錄食譜,我看了一下,並不是很難,材料我家幾乎都有,而且最近有做新菜的心情,呵呵。

這次破天荒做雙色南瓜咖哩(我從沒吃過南瓜),咖哩料和南瓜醬汁要分開做,可是卻淋在一起,結果意外的好吃!南瓜醬汁配上有點酸甜的咖哩料,味道怎麼那麼合拍!給我自己拍拍手!

今天先po圖讓你們流口水,做法下次再補,嘿嘿嘿嘿。


是不是很消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