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我跟大B算是個守法守規矩的好孩子,寧願在停車場繞半個小時也不願意暫停殘障位,路邊停車乖乖的一定付錢,去餐廳吃飯,人家上菜上錯桌(10分鐘之內還2次!),我都很老實地退回去說[這不是我們點的],新來的cashier在我買東西刷卡時設定錯誤成退款,我發現之後還特定跑回去退錢給他們,無法忍受一點點不心安。

這樣好人日子也是會過到無聊的。

週末我和大B人跑去Costco,突然看到Portable Hard Drive(中文好像叫:分離式硬碟?),一大堆擺在架子上,總覺得在Costco這個地方又看到如此大量的電子產品,一定比較便宜,剛好我的硬碟滿了,和大B討論了一下,選了一個大容量的,要價129加幣。帶著一車哩哩喳喳的生活用品,排隊付錢去。

總共是93.48元


我楞了一下,偷瞄了大B一眼趕緊又回過頭,將卡遞出去。不愧是兩個不習慣做壞事的人,付完錢,我們忍不住奸笑起來,那位cashier根本沒有算到我的hard drive的錢,不過付完帳,還有一關,在出Costco的門口還是要亮出收據的,結果那位先生也只隨便看看勾一勾,我們就很順利出去了!


等於說,Costco送我一個portable hard drive耶!我可沒有預謀做壞事喔,東西明明大大方方放在推車裡,而且還沒有被其他東西蓋住,就這樣過了2關也沒人發現,不是我的錯喔!


突然撿到便宜,主婦一整個開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