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們夢想成真了耶,我們認識到現在,真的結婚了,還搬出來住,這種感覺好妙喔,你想想看,若10年之後我們決定移民到另一個國家什麼的,再回頭看看我們當時認識的時候和現在的生活,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吧,那是多麼深厚的感情啊!“


我突然有感而發地對大B說。


我們認識5年,交往4年,這些日子裡,我們幾乎沒有吵架(大概2次吧,我認為是吵架,他認為是我在生氣),每天就這樣嘻嘻哈哈的過,任何事情,任何話題,大B也是我第一個商量的對象,我可以耍大脾氣(例如要他襪子不要亂丟,褲子穿幾天了還不拿去髒衣籃放),可以撒嬌躺在他的睡午覺(他坐在客廳地毯上打電動),他就是睡醒一張開眼就可以耍寶,吃海鮮一定幫我剝殼,我煮完飯會幫我洗碗,幫我按摩,然後陪我一起賴在客廳看DVD的那種人。不但溝通得來,還給我無比多的自由,欣賞我的個性我的興趣和我的朋友,把我的困難當作他的困難來解決,走到哪裡都緊緊牽著我的手,帶著我出席每一個場合,無論去買菜還是去clubbing,每天說100次我好愛妳老婆,還有老婆妳煮的東西好好吃。


相處的每一天,都是那麼美好。



也有人問我,現在結婚不會覺得太早嗎,我只能很俗氣的說,遇到對的人就自然會“想”結婚。因為我覺得整件事是剛好啊,剛好大B也在適婚年齡,剛好我從一開始就覺得我會嫁給他,剛好我們很幸運,剛好天時地利人和,剛好就這樣,早早的就做了他的妻子。



我不是個愛吃醋的人,但身為女人總是會胡思亂想一些奇怪的狀況來打擾身邊的男人,我也不例外,平常偶爾故意假擔心“你會不會幾年之後不愛我,愛別人”,他有次正經八百看著我說,怎麼可能愛別人,妳不但是我老婆,還是我的best friend,別人搶不走的。我不動聲色,內心卻大喜,他對我的愛,說出口的和沒說出口的,我全都感受得到,而且這麼這麼的深。



現在我已經想不起來,還沒遇到他之前,我是怎樣一個支離破碎的人。我迷惘過,墮落過,痛苦過。然後某一天,他彎下腰,把我拾起拼起,擦乾淨,擁在懷裡,當作他一輩子的寶,我是何等幸運,這樣的事情降臨在我認為十分不幸的人生中,然後同時扭轉我對這個世界的印象,化仇恨為感恩,讓我變得積極正面,他以行動證明他的愛,從來沒有嫌棄過我,到目前為止的人生,我已了無遺憾。


謝謝你做我的丈夫,你是我收到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