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沒有在江湖走跳之後,出門都是帶個大包,已經很少用小包。

大包的好處是可以裝很多東西,壞處,也是可以裝很多東西。昨天出門的時候,我幾乎是像拎麻袋一樣的提著我的大鼓包,整個包塞到滿出來,連自己都很想笑。

基於小叮噹的個性,我的包裡幾乎 什麼都有,出門前臨時想到要帶什麼,也不檢查包裡是否已經有了就往裡頭丟,加上我是懶人國的子民,和加上這幾年買的包幾乎是百搭,所以我常一個包走遍天下,也就減少了大清理的機會。

前幾天在餐廳買了一罐辣椒醬(對,我和大B會因為人家餐廳的辣椒醬很好吃然後問人家賣不賣),大B就順手塞到我的包裡,結果回家的時候發現辣油漏出來到我的包裡!氣急敗壞之下趕緊把包裡的東西倒出來才發現一個包裡竟然有這麼多匪夷所思的東西...


首先,無時不跟著我的四大天王:錢包,化妝包,手機,和相機。





筆記本,寫一些垃圾話











這個中文怎麼說?乾洗手劑?消毒液?





口渴怎麼辦?別擔心,我自備保溫水壺,大B都說她是我的Best Friend,重得跟小鋼炮一樣,我竟然還可以整天帶來帶去。





擦身體的防曬油...





注意看喔,精彩的來了


除了擦身體的防曬油之外,當然還帶臉部的防曬


(是說為什麼要帶兩罐)



萬一太陽很大,要戴太陽眼鏡






近視,所以要帶近視眼鏡


(被我操到蓋子都分家了,原來D&G也不怎麼樣嘛<--是說人家又不是專門製作眼鏡盒的)



還有,為了怕第一副眼鏡沒帶所以多準備的近視眼鏡2號





我應該是瞎了,還有近視眼鏡3號....


(眼鏡根本不在裡面!)
(而且!一個包裡包括太陽眼鏡總共有4個眼鏡盒是怎麼回事!)
(更,盒子怎麼都那麼老土!)




莫名奇妙的收據碎紙





買Kiehl's而贈送的試用包,塞在包最底下跟上面那些紙片們打成一片






彷彿是勤學好學生,帶著讀不到一次的單眼相機說明書






開車防曬用的手套,不要笑,這不知道多好用內!(歐巴桑嘴臉)





吸管哪!若帶了飲料卻沒有吸管正苦惱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是什麼時候會有這種情況啦)





大崩潰!這什麼東西?暖暖包啊!都已經不記得是什麼時候放進去的了,我大概以防夏天突然會下雪之類的吧。





真是驚人,以上東西全部都裝在同一個包裡,這樣訓練臂力下去以後抱小孩應該就不是問題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