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來我家stay over,我煮飯給妳吃!

好啊。

***







好開心喔!平常都是我煮給人家吃,今天有人煮給我吃耶!


妳最喜歡吃哪一道?


嗯,這個,(指),排骨。

真的嗎?好感動喔,我知道妳不太吃肉的,竟然最喜歡是這個排骨!

超好吃的啊!啊,還有這個,涼拌馬鈴薯絲,我很愛吃馬鈴薯耶。

喜歡吃妳多吃一點,反正我在家裡常做。

***










要死了被男人寵壞了,平常都不是我開酒瓶的。

我也是耶,呵呵,要不要我來幫妳?

沒關係,不用。

***






(酒醉中)

唉唷!我的iPhone當機了啦!打不開,吼唷~~,妳的借我。(打給大B)

(試著幫我修),我把它衣服脫了喔!

不要脫啦!

(脫了)

(黑白雙雄,拍照)

***






我們來玩牌。

好啊。

(上面這局試我贏嗎?不記得我說順大還是two呸大了)

***






我現在在網路上都會注意網路小白說什麼耶。

喔妳知道嗎?上次我po了一篇煮飯文,結果有一個人留言:“操好粗!”

(狂笑)

我想說,拜託,這很難聽耶!

哈哈哈哈哈,操-好-粗,哈哈哈哈,也不選字一下!

***






好神奇喔,一向都是男生在我家吃飯耶,今天家裡突然多一個女生,從來沒有過說。

***






哎,我們認識幾年了?

有4,5年了吧?我和理查在一起之前就認識妳了。

喔對,當時妳和妳ex分手...

妳也和妳ex分手...

對對對,我記得還半夜開車去妳家,妳哭得很傷心。

所以有4年多了。哇,時間過得好快。

***







妳看我在妳家好自在喔,妳知道我來妳家已經大了2次便了嗎?一般我在外面是不太大便的,會認馬桶。

喔是嗎?我不太會耶。

***







嗯,好了,差不多了。

(據說愛美麗睡得跟小貓咪一樣,還用棉被遮著頭,MiFi邊醉邊整理家裡)
(結果早上7點整,2人雙雙起床,前天晚上喝酒早上會早起,邊口渴喝水邊喊肚子痛,躺在床上戴鬆得要命的眼罩,大聲聊天大聲笑)

耶~,這不是應該是昨天晚上應該發生的事嗎?




這一夜,美女美食美酒,配上沒停過的聊天聲,做了人妻第一次外宿,來自好友的招待,感覺十分美好,愛美麗覺得很感動,很溫暖,原來長大了的友誼是這樣的,希望我們都用可以穩穩的,幸福的,走我們應該走的路,努力生活,然後再偶爾來個girl's night out,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