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聽到嘎B棒塞的聲音我就很驚恐,因為他可能只有噗噗兩聲,衝出來的量竟然要兩個尿布才包得住,所以每次一聽/聞到他出恭的消息,這絕對是我們生活中需要優先處理的第一名,一定得馬上將他立直,因為喝母奶的小孩的大便是液體,讓他躺著就會立即流到背上,比尿還容易流出去,咦還是平時只是尿是無色所以我沒特別注意(天啊我不要知道)。

幸好他通常大便都是在喝奶的時候所以可以馬上處理,現在也開始注意尿布還可以綁多緊,就算這樣還是在倒下來脫尿布時有流出來的可能。

所以我最近每天都在洗大便衣。

天知道我超害怕沾到屎尿,已經天天在幫他擦屁股了,還要用手搓洗衣服上的大便漬,想到就很肚爛,尤其他的內衣都是白色的,所以不能像深色衣服一樣隨便洗洗(?)就好,一定得洗到和原來的一樣白,不然以後看到衣服上的黃漬就覺得那是賽那是賽那是賽啊!

所以每次在幫他洗大便衣的的時候我都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可憐的人(雖然這項紀錄可能會在訓練他自行如廁的過程中被超越)。

還有,是怎樣拉的,怎麼連袖口都有便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